A- A+

《娛樂世界》澎恰恰2.2億債務預計1年還清

時報新聞   2021/10/13 07:35

【時報-台北電】澎恰恰去年8月宣布破產,坦承負債2.4億,12日他與PGTalk顧問、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在台北福容飯店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公開最新還債進度,昨公布的債權人共52位,實際到場卻不到5人,讓他們無奈嘆「債務協商會議臨時變成記者會」。

 林秉文說澎恰恰已借錢借到成為一種常態,「到處借錢給承諾,之後還是會再發生,債務只是一個問題,但病很難醫好」,65歲的澎恰恰透露過去1年還2000萬,債主也從30個變52個。林秉文幫澎恰恰制定一系列還款計畫,下周三會把所有代言和另外收益都公開,更霸氣表示「1年內沒還完的話,剩下都由我來還」,之所以不現在就出手幫忙還清,是想要拉澎恰恰回正軌,盼他記取教訓。

 澎恰恰說事前並不知道林董會這麼大方,「我聽到也嚇一跳,但請大家放心,他已經做了承諾,我們也會聯合開發新東西,做最大努力」。林秉文再次強調「剛剛2.2億元是澎哥實際的債務,請債權人別再追究利息,超過我就不認了,也希望澎哥不要再借下去,我個人擔保,一定會有保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