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梁赫群衝收視曾把Selina電哭

時報新聞   2021/10/14 07:38

【時報-台北電】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邀梁赫群、楊皓如、巫苡萱等來賓分享職場上的眉角及過往經歷。梁赫群談起擔任製作人那段辛酸血淚時,遭楊皓如爆料,他做綜藝節目時,為提高收視率常提出不合理要求,邀S.H.E來打歌宣傳,卻找民俗療法替她們進行電療,Selina(任家萱)被電得臉部、雙手麻痺,一度在鏡頭前落淚,經紀人更是臉都綠了。

 阿Ken感嘆有些職場新人白目的不得了,他舉例當年資深製作人王偉忠因演員戲沒到位,正嚴厲訓斥時,納豆卻不停打斷回嘴,氣得王偉忠狂飆:「你這個矮冬瓜!再給我說一次!」

 事後納豆也認自己剛入行時,經常在無心的狀況下惹怒對方,像是某次王偉忠提醒他該去修剪頭髮,他卻大膽回:「但我剪完後會不會變得太帥,反而不適合這個角色?」此話一出讓王偉忠臉色一沉:「你還沒到能跟我開玩笑的地步。」那次經驗後納豆提醒自己應該先了解職業眉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以上內容將於14日晚9點中天綜合台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