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玟母遭野豬攻擊右身癱瘓

時報新聞   2021/10/14 07:38

【時報-台北電】天后李玟83歲母親近來驚傳在香港住家附近散步,突然遭到路邊的野豬攻擊,導致身體多處骨折、右半身癱瘓。對此,李玟的姊姊李思林13日表示媽媽手術治療後,已返家休息,骨折的地方已用新的鈦金支架,但是傷口仍很疼痛,右半身目前也不太能動。

 李思林也說媽媽現在不能走路,也沒有自理能力,上下床、大小便都需要人扶助,不太能走動,加上媽媽高齡83歲這回不慎被野豬衝撞,心情十分驚嚇,不捨表示老人家必須要很長時間才能慢慢休養恢復。

 李玟、2個姊姊從小跟媽媽的感情深厚,目前3姊妹共同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提供所有的幫助,李思林代表李玟感謝大家關心,並呼籲大眾、當局要重視野豬襲擊路人等安全問題,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李玟與姊姊等家人在7月才替媽媽慶祝83歲大壽,當時李玟感性說:「從小就有個願望,就是可以讓媽媽享福。」因為媽媽獨自撫養3個女兒長大,小時候媽媽都讓女兒們先吃飯,因為怕食物不夠吃,幾乎都是等女兒吃完,媽媽才會吃剩下來的。李玟每次一回想當年情景都會忍不住淚崩,「媽媽我永遠會好好的照顧妳,妳養我小,我養妳老,媽媽永遠在我心裡是我最崇拜和最愛的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