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打造3D複製人偶 老蕭拍MV裸身扮「彼得潘」

時報新聞   2021/10/15 07:36

【時報-台北電】蕭敬騰(老蕭)再度執導自己的新單曲〈彼得潘〉MV,他在MV中身穿綠色精靈服化身童話故事裡的彼得潘,裸上身沉入裝滿黑水且深達1米的浴缸裡拍攝,老蕭開玩笑說:「很少在大家面前脫衣服,這是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再度突破他踏入樂壇以來尺度。

 MV為了呼應歌曲具體呈現抽象的「內心自我」,道具組耗時2個月,以3D建模技術量身訂製與老蕭幾近1比1等身複製人偶,象徵著老蕭內心的自我。為了讓人偶有如人體般柔軟的觸感及拍攝效果,特地使用環保回收膠為材料,在經歷被拳擊、刀刮時,都能用慢速定格拍出強烈的扭曲及戲劇效果,成品看起來栩栩如生,讓大家驚呼逼真程度驚人。

 MV結合意象畫面傳遞歌曲的核心意義,從前期發想到執行,老蕭皆親自投入每場會議,希望能將心中所構想一切用影像完整呈現。其中一幕是他從黑水中掙扎爬起的畫面,象徵不再受到壓抑、迎接嶄新自我,就像童話世界裡的彼得潘一樣,以勇氣迎接挑戰與挫折。(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