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江宏傑主持美食節目嚷職業傷害

時報新聞   2021/10/18 07:39

【時報-台北電】三立都會台《就是這味》主持人李玖哲最近向節目請假,上周起找來江宏傑代班,他首次主持美食節目,開錄後才發現節目上完全是「吃真的」,幾乎是吃完後就搭車到下一個地方繼續吃,幾集下來,江宏傑直言明顯胖了,還被虧臉上好像塗一層厚厚奶油的感覺,令他開玩笑說這也是種職業傷害。

 江宏傑不諱言《全明星運動會》是運動實境節目,對他而言較擅長,剛開始主持美食節目有點不知所措,跟著搭檔姚元浩到處走,笑說:「一開始我的壓力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去主持,畢竟我來總是要做出一點貢獻,我不能都在旁邊跟著而已。」

 姚元浩則說,江宏傑跟李玖哲的個性差很多,江宏傑比較木訥,需要較熟悉的環境後,才能夠做自己,姚元浩形容他:「感覺有點像是小北鼻一樣,在探索所有發生的事情。」而江宏傑在今晚播出的節目中釣魚,他使出吃奶力量釣到1條重達20多公斤的大龍膽石斑,他笑說好像和卡車在對決,因為聽說超過3分鐘魚就會跑掉。《就是這味》每周一晚10點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