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莊凱勛技能梭哈 自嘲只差沒發唱片

時報新聞   2021/10/18 07:39

【時報-台北電】由金鐘視帝莊凱勛、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的《噬罪者》,今(18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莊凱勛飾演的王翔原本是位高學歷陽光男孩,卻因一場命案斷送10多年青春,出獄後對未來茫然,一場偶遇深愛的前女友夏于喬的戲讓他印象深刻:「很揪心,也有很多千言萬語,可是早已輕舟已過萬重山的感覺,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但內心激動。」

 莊凱勛因疫情攪局,延宕新戲拍攝,而意外開啟他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為實境節目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等,讓他忍不住笑說:「我這斜槓大叔真的已經技能梭哈,只差沒發唱片了!」他分享最有趣的斜槓經驗就是擔任評審:「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五花八門的作品,很多超出自己的想像,卻精采無比,對於自己養分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盼挑戰柔軟角色

 飾演《噬罪者》王翔,莊凱勛透露,除了希望透過角色給予社會更多正向意義,也在這角色身上看到自己哥哥的影子,他和哥哥個性迥異,就像劇中王翔和王杰這對兄弟。他希望接下來可以接演一些玩性比較高,性格或外在上較為柔軟的角色,給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驚喜與可能性!

 蔡淑臻劇中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唐娟,並以該劇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面對各種不同的角色,我習慣從建構她的過去開始,從我跟她之間找一些認同、理解,進而幫她完成她想要的目標。」唐娟小心翼翼,與蔡淑臻大方灑脫的個性相差甚遠,但她從中找到兩者相似處,就是對生活的矛盾:「我相信生活中,總是會有很多疑惑跟反覆的思考、動搖,因為我們總是在改變當中,我們是現在進行式,我常常就在這反覆的矛盾中,快被我自己煩死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