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黃小琥辣露酥胸 喊困擾就是大

時報新聞   2021/10/25 08:05

【時報-台北電】黃小琥暌違6年推出《存在》,相隔多年出輯,58歲的她直言:「只要還能唱,我就會一直唱下去。」專輯視覺造型除了一頭亮眼金髮,其中一套黑色拼接長紗裙,合身剪裁辣露酥胸,團隊原擔心尺度太大,沒想到黃小琥豪氣笑說:「沒辦法,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儘管造型充滿女人味,仍掩不住她的霸氣。

 過往總將專輯製作全交給工作夥伴的黃小琥,這回首度擔任音樂總監,從收歌、發詞、編曲、混音,到造型、拍MV,都加入許多自己的意見,甚至親自和導演、攝影溝通,每一項細節皆親身參與,探討更多人生現階段的不同面向。

 不僅如此,黃小琥還擔任造型師,認為應該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她幽默地說:「大家可能也不會太關注我穿什麼,我就主要做最適合自己跟舒服的就可以了。」專輯視覺結合黃小琥外剛內柔特質,封面中她一頭亮眼的金髮、身穿高雅白色西裝背心引人注目,而另一套黑色拼接長紗裙造型則自信展露身材。

 一年來由於疫情影響,黃小琥面對之前跑遍世界華人地區演出,到為了防疫關在家裡的落差,愛唱歌的她坦言前陣子在家確實悶壞了,相當期待解封後回到舞台與大家見面,不過她也特別珍惜有更多時間和家人、自己相處的小確幸,對於人生有更多不同的想法。(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