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社會》北京冬奧組委警告:不遵守防疫規定恐取消資格逐出比賽

時報新聞   2021/10/27 13:44

【時報-台北電】北京冬奧明年2月即將登場,北京冬奧組委表示將嚴格執行相關處罰規定,不遵守防疫規定者,可能會面臨著警告、臨時或永久撤銷註冊資格、臨時或永久取消參賽資格、逐出比賽、取消相關資格等比較嚴重的後果。

 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日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總體籌辦情況。

 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長張建東表示,希望所有涉奧人員能夠全力配合、遵守、執行防疫手冊規定,當局將嚴格執行相關處罰規定。

 他說,一些細節也正在和國際奧委會進行溝通,不遵守防疫手冊規定的,可能會面臨著警告、臨時或永久撤銷注冊資格、臨時或永久取消參賽資格、逐出比賽、取消相關資格等比較嚴重的後果。

 他表示,明年1月27日北京冬奧村正式開村,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2月2日將開展火炬傳遞,拉開北京冬奧會的序幕。(新聞來源:旺報即時 許依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