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曾之喬愛靜辰亦儒要嘶吼 夫妻健身各走各路

時報新聞   2022/05/26 08:01

【時報-台北電】曾之喬昨出席代言活動,對於老公辰亦儒日前在抖音發健身影片,她說平時不會和他一起健身,因為2人運動風格差太多,她走靜態皮拉提斯路線,他則是全身都要練到的陽剛嘶吼路線,但老公一直想當她的健身教練,試過幾次後就各走各的路了。

 被問到和辰亦儒平時相處是走居家路線還是戶外風格?她直說,「真的不知道耶,嚴格來講我們都沒碰到面,大家都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因為我們婚前很低調,很少一起出去玩,結婚後疫情就爆發了。」

 曾之喬今年3月自創服裝品牌正式推出,她說1年前因工作太滿,想要留白休息1年,剛好認識的朋友來談服裝品牌生意,加上她很愛看韓貨連線直播就決定嘗試,投資2、300萬,負責品牌文化和創意部分,笑說總有開不完的會,「滿好玩的,我覺得要投錢進去才會比較認真。」好友ㄚ頭、王子邱勝翊是自創品牌前輩,認真的她都會向2人取經。

 她認為隔行如隔山,籌備服裝品牌階段遇到最大困難就是不知道如何表達對服裝不滿意,「以為自己表達能力不錯,但因為我不會做衣服,說不出這件衣服出了什麼問題,但我就覺得不好看不想買。」所幸專業的前輩有耐心和她討論,服裝品牌創立至今,雖疫情影響新品發表的節奏,但整體營收還是不錯。(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