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彥允「不喜歡過去自己」 改名再出發

時報新聞   2022/05/27 08:11

【時報-台北電】陳彥允去年初離開前東家老鷹音樂,沉寂1年多,近日加入新公司WANMEI,以「NIKA」為名推出新單曲〈靠北圈〉,他前年因接連踹倒2台停放路邊的共享機車遭網友撻伐,此次重新出發坦言內心掙扎:「我認為過去的陳彥允是大家期許的樣子,但其實我壓力好大,我一點都不喜歡過去自己,不管是個性還是生活的一切。」

 陳彥允大學時期簽約老鷹音樂,退伍後和陳勢安、李玉璽、畢書盡發表合輯《勢在必行2》出道,爾後接連推出2張專輯,看似前途似錦,但他接連發生脫序行為,2016年自爆菸齡長達13年,2020年底又被網友爆料踹倒共享機車,且他事後還將自己的行為發布在社群,當時老鷹音樂對外道歉並暫停他工作,過沒多久陳彥允便離開老鷹音樂。

 陳彥允坦言離開唱片圈後,曾有一段時間自我封閉,心裡對很多事充滿恐懼,也時常否定自己,甚至不願跟人提起過去,唯一不變的是對音樂仍十分憧憬,加上身旁玩音樂的好友們不斷鼓勵他,才決定走出陰霾繼續創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