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力智受惠於MOSFET漲價,今年持續穩定成長

潛力股   2022/05/23

(1)股票名稱:力智(6719)

(2)基本面:力智為台灣目前唯一可做PMIC與MOSFET產品的廠商,提供高效能、高整合管理電源IC,並且取得VCORE電源管理認證,功率IC及功率分離式元件等兩大類,在主機板、筆電、繪圖卡、高速傳輸、各種消費性電子持續認證深耕。其中旗下產品類比IC產品,可以同時在不同的軟體介面同時運行,經由數據分析,調節電壓跟電流,穩定內部的電流的供需。另一個核心產品功率元件為調解電力大小穩定度,可以處裡變流、變頻及功率放大跟縮小,省電的發展。

(3)技術面:目前均線在5日、10日、20日線糾結中,在年線方面在567元,上檔有壓力,但因為籌碼目前非常穩定,法人持續加碼,待突破年線後,將有可能收復之前失土,且公司發行員工認股權憑證。金額為4,000,000元,好處除了可以增加員工的向心力以及維持公司的品牌,打造出幸福企業。法人表示目前看好力智在PMIC維持領導地位,後市看好。(林挺嘉)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11.5.23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