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怡利電(2497)攜手百度,推車聯網HUD搶市

財訊新聞   2016/05/13 08:5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汽車影音娛樂系統主機廠怡利電子(2497)後裝型遠距顯像抬頭顯示器搭載CarLife,推出CarLife HUD,為百度唯一認可搭配百度車聯網的HUD,昨天在上海2016年亞洲消費電子展亮相。

怡利電指出,遠距顯像的抬頭顯示器目前僅見於少數的高級車款,未來汽車顯示的資訊將不斷增加,抬頭顯示器是最安全的顯示方法。日本TSR(Techno Systems Research)市場調查公司估計,至2020年將有1000萬台的市場量。

百度是中國互聯網三大巨頭之一,近年來積極進行車聯網佈局,已於2015年初推出大陸首款跨平台車聯網解決方案CarLife,正式宣布全面佈局車聯網領域。怡利電子是車用電子領導廠商之一,對車聯網產品亦已逐漸成熟,雙方在軟、硬體互補的方向,正式展開策略合作。

怡利電指出,公司以創新產品後裝型遠距顯像抬頭顯示器,搭載CarLife,推出CarLife HUD(百度車聯網HUD)搶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