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宏達電(2498)發表「VR FOR IMPACT」計畫,預計投入千萬美元

財訊新聞   2017/01/20 09:08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宏達電HTC(2498)於昨(19)日發表VR for Impact計畫,將投入1,000萬美金,於2030年前積極發展能帶來正向影響與改變的虛擬實境內容與科技,表達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支持。透過VR for Impact計畫,HTC Vive將提供資金與技術,支援足以改變世界的強大虛擬實境體驗應用內容及項目。

宏達電表示,聯合國所訂定的永續發展目標的宗旨,是要廣泛的呼籲針對消除貧困、保護地球、以及確保所有人類皆享有和平與財富等目標採取行動。虛擬實境體驗給人們無與倫比的沉浸感,藉此驅使全世界對於人類所面臨的全球性問題採取行動。透過VR for Impact,HTC Vive將提供1000萬美金給業界的合作夥伴與內容開發者去創造更多虛擬實境體驗內容,提高議題意識、相關教育,並促使產業採取行動。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虛擬實境幫助學習、理解與改變世界的潛力是無限的,而VR for Impact對於虛擬實境生態系與內容開發者們是個很大的挑戰, HTC Vive將積極投資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的虛擬實境創意與想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