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神達股價亮麗封關,創1年半新高,法人看好今年股價將反應基本面轉機

財訊新聞   2017/01/24 17:07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神達(3706)週二(24日)農曆封關日股價拉尾,以34.45元價位,上漲0.9元或2.68元收市,創下一年半新高價,法人看好神達今年營運與股價展望。

法人指出,神達是全球雲端伺服器的主要供應商,終端客戶涵蓋亞馬遜、微軟、甲骨文等一線業者,尤其近年亞馬遜雲端服務公司AWS的成功,令神達來自亞馬遜的訂單成為推升伺服器業務的主要動能;該業務在去年下半年恢復成長力道之後,今年成長持續看好。

而車聯網的佈局也將在今年開始收割,並帶動其行動通訊業務的轉虧為盈。加上北美大型通路商新聚思與神基(3005)等轉投資成長力道強勁,獲利豐收,神達今年EPS坐三望四。

法人認為,神達每股淨值仍超過40元,加上公司派偏多,神通集團旗下個股紛紛大漲創高,有利於推升股淨比與本益比均偏低的神達股價,看好開紅盤後該股反應基本面的展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