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財經:德國財長聲稱反對任何形式保護主義,並重申歐元匯率過低

財訊新聞   2017/02/21 09:53

【財訊快報/劉敏夫】路透社報導指出,德國財政部長Wolfgang Schaeuble週一誓言對抗任何形式的保護主義,聲稱關稅戰爭在全球化的世界終將失敗。

Wolfgang Schaeuble還駁斥了對德國巨大的貿易順差及經常帳盈餘的抨擊,並重申其觀點,稱歐元匯率有點過低。

Wolfgang Schaeuble在布魯塞爾對比利時商業聯合會(Belgium Business Federation)會員表示,在全球化的世界,全球化的經濟保護主義並不成功。將對抗任何保護主義。

歐盟執委會和美國已呼籲德國提振內需和進口,以幫助減少全球經濟失衡並助力包括歐元區在內的全球增長。

Wolfgang Schaeuble還將注意力轉向英國公投退歐,稱他感覺英國政府中部分成員現才開始瞭解到退歐談判將有多困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