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俄羅斯將於2019年起,生產中國長城汽車旗下哈弗SUV車款

財訊新聞   2017/03/21 07:16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引述俄羅斯衛星網的報導指出,俄羅斯汽車產業分析機構Autostat引述中國長城汽車子公司俄哈弗汽車製造有限責任公司(Haval Motor Rus)方面表示,哈弗運動型多用途汽車(SUV)生產廠房計畫,將於2019年投入營運。

報導指出,目前尚未確定俄羅斯將生產哪些型號的哈弗SUV汽車。但是據Autostat分析師表示,該公司至少將生產四款型號的SUV汽車,包括H2、H6Coupe、H8和H9型號。

2014年5月,俄圖拉州政府與中國長城汽車集團(Great Wall Motors)的領導簽署了在該州建設哈弗汽車生產廠房的協定。2015年9月,中國長城汽車集團開始興建該生產廠房。專案總投資額為5億美元。汽車廠生產規模為每年產出近15萬輛汽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