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搶攻VR影像商機,三星推新一代Gear 360,並推Samsung DeX行動工作站

財訊新聞   2017/03/30 13:08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三星電子宣佈推出新一代Gear 360,支援4K高畫質360度全景攝影機,以更精巧的設計提升操作便利性。Gear 360機身輕薄精巧,搭載多項強化功能,進一步擴大三星虛擬實境(VR)生態系統陣容。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全球行銷暨穿戴裝置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李永熙(Younghee Lee)表示,近來透過影片分享生活的精彩時刻,已逐漸成為一股風潮。新款Gear 360將持續開啟消費者在體驗和分享上的無限可能性。

新一代Gear 360首度支援超高畫質4K影像錄製,打造身歷其境的數位內容。配備840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與F2.2大光圈的雙魚眼鏡頭,錄製高解析度影像。

而全新Gear 360具備即時分享功能,將Gear 360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同步,即可透過高畫質的現場直播,或直接上傳 Facebook、YouTube、三星VR平台,和朋友分享。

而Gear 360不僅支援三星的旗艦機種,包括最新上市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A5 (2017)及Galaxy A7 (2017),同時兼容於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等iOS裝置,及Windows和Mac電腦。

此外,三星電子也宣布推出Samsung DeX行動工作站,不但能幅提升行動專業人士生產力,同時擺脫出門攜帶多台裝置的不便。Samsung DeX行動工作站相容於Galaxy S8系列,打造 Android平台的桌上型電腦體驗,讓使用者透過更大的顯示螢幕、鍵盤和滑鼠,直接由智慧型手機無縫使用應用程式、編輯文件、 瀏覽網頁、觀看影片、回覆訊息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