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國泰金(2882)旗下國壽、國泰證南北據點翻新

財訊新聞   2017/04/21 17:03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國泰金(2882)旗下國壽、國泰證南、北據點於今(21)日增添新氣象,國壽在台北東區引進國外金融概念店鋪的理念,把過去服務保戶的傳統概念,轉變成以實體店面提供諮詢保險全新方式,打造第一間保險概念店;至於國泰證高雄分公司擴大營業進行喬遷,增闢的「數位證券專區」。

國壽發現年輕族群在保險上的需求與接觸資訊的管道,多來自上網搜尋,引進國外金融概念店鋪的理念,提供有別以往傳諮詢保險的方式,國壽資深副總劉上旗表示,國泰發現客戶在臨櫃服務中心申辦業務時,常會有諮詢商品與保險規劃的需求,並且也很關注理財、健康及環保議題,透過概念店成立,專業客服協助民眾瞭解保險,並將不定期舉辦活動講座。

台股量能萎縮,目前券商據點縮編的情勢下,國泰證高雄分公司逆勢擴大營業,除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外,並在數位證券專區規畫「體驗區」和「洽談區」,讓客戶還能貼近數位金融、金融創新等議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