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經濟指標:美國3月成屋待完成銷售指數下跌0.8%,未來數月房市成長恐受抑制

財訊新聞   2017/04/28 07:13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美國待完成交易成屋銷售於2月份大幅上升後,在3月份出現下跌局面。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協會(NAR)公布的數據顯示,3月份待完成交易成屋銷售指數下跌0.8%,至111.4。

此前彭博調訪經濟專家得出的預估中值為指數於3月份下跌1%。2月份數據為上升5.5%。

這項指數是計算已經簽訂買賣合約,但是還沒有完成交易的成屋買賣。

今年稍早氣候偏暖,把需求提前到通常繁忙的春季銷售季之前,這可能導致了3月份的購屋活動放緩。由於預期住房價格與借貸成本上升,買家還加快進入房產市場的步伐。雖然就業成長與薪資增幅強勁仍將支持住房銷售,但是市場上待售住房數量有限,可能抑制房地產市場未來數月的成長空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