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迎戰新零售!全國電斥資逾億元導入全新ERP系統,營運效率大躍進

財訊新聞   2017/05/24 16:17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台3C大賣場龍頭全國電(6281)面對產業激烈的競爭,積極尋求轉型。該公司宣布,斥資逾1億元與SAP合作,導入全新的ERP系統,提升營運效率。

全國電指出,該公司近年積極推動數位轉型,導入全新的ERP系統,將透過組織上下所有員工心力,預計為時半年的內部整合與學習期之後,新系統能在明年農曆年後全新上線。

全國電導入全新ERP系統,對於組織內資源的重新盤點及整合有相當大的幫助,包括企業內部門市端、商品及行銷單位、人力資源單位、其他支援單位等,讓組織資源更有效發揮。

該公司說,透過全新組織內作業流程再造,有效再提升組織運作效能。面對零售業4.0的挑戰,該公司將站在更穩固的競爭基石,擁有更完整與堅強的競爭優勢,迎向新零售時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