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恆穩團隊

撼訊是一場美麗的邂逅嗎?

  2018/05/23 17:43

恆穩團隊研究員/施瀚祥

 

撼訊(6150)是一檔比特幣概念的大飆股,從去年一路漲到今年四月初,但此後一路下跌至今到整理盤面。 去年因為比特幣的熱潮關係,帶動了一波挖礦熱潮從過去的10幾元一路飆漲到400多元。 

 

然而近幾周的下跌,理由不外乎比特幣先前的崩跌,加上比特大陸四月份推出以太幣的特殊應用晶片專用挖礦機,將侵蝕已顯示卡挖礦的市場份額。

 

恆穩團隊認為:技術面來看,撼訊近幾周下跌到近幾日盤整,發現撼訊股價位置都位於季線及半年線之下,在月線上搖搖欲墜,段期之間要有突發性的上漲的機會相對之前較困難。 從基本面來看,雖然去年與今年第一季都受惠於挖礦需求熱,1月、3月營收的增加讓撼訊第一季大賺,並繳出每股賺一個股本佳績。 但是撼訊四月營收轉盈為虧,加上比特大陸開發出挖礦專用的晶片,撼訊終將是一場美麗的邂逅嗎? 請投資人回歸基本面來觀察。

 

 

我們恆穩團隊

能做研究、肯做研究

話題個股、熱門族群

成交排名、外資買賣

深入淺出,完整分析

 

快加恆穩團隊 LINE ID:@c168

即時收訊不漏接

 

 

諮詢專線:0800-555-808

讓專人為你服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