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真好玩(8491)下半年海內外5款遊戲齊發,全年每股盈餘5元起跳

財訊新聞   2017/06/29 15:59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真好玩娛樂科技(8491)董事長周玄昆指出,由於去年提列減損,導致全年每股虧損4.93元,今年前5月每股獲利至少2.45元,下半年在多款新遊戲推出,預計單月營收可望維持1.2億元,全年業績可望創下新高,周玄昆說,「今年要把去年虧的全部賺回來」,法人估,真好玩今年每股獲利至少5元。

真好玩目前股本為1.69億元,股東結構中,經營團隊及員工持股逾70%,智冠(5478)與網龍(3083)成立的智龍創投合計2%,以及宇峻(3546)持股約2%,此外還有玉山創投及韓國國民年金等。目前員工100多位,其中研發人數約30多位。

真好玩預計下半年海內外總計推出5款遊戲;周玄昆表示,真好玩除拓展既有熱門遊戲之人數及營收外,未來更規劃四大業績版圖,其中主力台港澳市場,預計暑假推出與連續劇及影視結合的IP產品,以及《紫青雙劍》後續大作。此外,還會再推出自研產品以及兩款休閒手遊產品包括《運動方城市》全球發行,《冷兔快跑》則於明年推出。

海外市場方面,韓國市場則在9、10月推出已在台灣有亮眼成績的產品《我們的甲子園》插旗;中國市場則推進與宇峻合作開發的知名IP《三國群英傳》,是一款卡牌對戰,預計10月與中國大陸廠商聯合發行營運,是台灣第一家在中國發行手遊的公司。

真好玩目前旗下熱門遊戲包括《一統天下》、《紫青雙劍》、《刀劍如夢》、《妃十三學園》、《我們的甲子園》等款遊戲產品,預計第二季除長線產品貢獻的穩定營收,以及延續第一季推出的《刀劍如夢》與《我們的甲子園》成績持續成長外,公司新推出的遊戲產品亦可望帶動遊戲的線上人數及營收持續成長。

真好玩去年提列減損下,全年每股虧損4.93元,今年前5月每股稅後盈餘約2.45元以上,下半年推出多款遊戲,預估全年可望賺下半個股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