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三陽(2206)代理HYUNDAI汽車跨足電商平台,積極擴大銷售網絡

財訊新聞   2017/06/29 16:33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三陽(2206)旗下南陽實業導入HYUNDAI(現代)汽車,宣布首次跨足電商平台,與全國最大企業福利網PAYEASY攜手合作,整合線上及線下服務體系,打造全新銷售通路,以線上預約方式即提供到府賞車、試乘的尊榮禮遇,提供消費者全新的購車體驗,藉以提高整體市占率,並挑戰2020年進入國內前五大車廠。

HYUNDAI汽車在「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的品牌理念下,不斷推出創新的服務及產品,同時為給予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品質,HYUNDAI汽車首次跨足電商平台,攜手PAYEASY,整合線上及線下服務體系,挑戰2020年進入國內前五大車廠的榮譽。

看好全國最大企業福利網PAYEASY已與400多家中大型企業簽約,擁有超過40萬人的企業福利網會員數及極佳的消費力,欲透過PAYEASY平台以深入各大企業的獨家通路,讓更多國人能夠體驗到HYUNDAI汽車全系列車款的優越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