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精誠金融學院 專業講師 / 林家洋

被蓄意推升的季線!

  2018/06/06 19:25

台股目前的扣抵位置來到3月12日,上周我已經提到,當股價來到前波壓力區的時候,就是一個表態(或者繼續不表態),是往上還是繼續區間整理總會有一個答案。

 

 

今天收盤位置已經11201點,是近三個月新高。除了行政院長、金管會主委之外,連行政院副院長都來加入萬點健康、萬點只是個起點樂觀看法的行列。

對台股來說,即使是發表言論意圖影響行情、調升報價壟斷的作為只要是牽涉到股市的多頭,就都不會有事。以被動元件來說。今天國巨、華新科、大毅、華容一字排開的漲停板,來呼應國巨說的缺貨到明年、產能不足應付市場需求的三成這些言論。
 

國巨(2327)

 

華新科(2492)

 

大毅(2478)

 

華容(5328)

 

當然,指數既然創下三個月以上的新高,那麼季線一定上揚,台股接下來要再往27年來新高前進,趨勢轉回多頭,不過個股表現從未改變,對於投資人的操作策略來說沒有太大的變化,接下來繼續每日留意攻擊態勢的強度就可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