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看好烘焙業600億產值商機,統一、統清聯手主辦第二屆UniBread新銳賽

財訊新聞   2017/07/25 12:04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看好烘焙品愈來愈受到國人喜愛,產值早突破600億元大關,投入烘焙產業的人也愈來愈多,由統一(1216)、統清聯手主辦的2017第二屆UniBread烘焙王新銳賽即日起開跑至7月31日截止收件,預計10月將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現場實戰,總獎金達10萬元整。

今年2017第二屆UniBread烘焙王新銳賽由麵包大師曹志雄教授計畫主持、廖漢雄老師等共同指導評選,統一企業與統清支持推動,提供高規格的麵粉與烘焙油脂。統一企業、統清表示,希望透過第二屆的UniBread烘焙王新銳賽,讓企業界與學界的產學合作更加緊密,培養出更多優秀種子新銳,讓台灣烘焙業國際化在校園落實。

去年2016第一屆UniBread烘焙王新銳賽的參賽得主、高雄餐旅大學的李紀葳在新銳賽結束後,預計今年10月將代表台灣參加阿布達比的技能大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