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恆穩團隊

底部已完成 消息利多釋出

  2018/06/13 16:39

恆穩團隊研究員/施瀚祥
 

雖然強勢族群被動元件造成市場沸沸揚揚,不過大家也別忘了我們股王大立光3008也是近期該值得注意的個股。

昨日大立光召開股東會,公布了近期的營收與消息。 首先,執行長林恩平表示六月訂單雖與五月訂單相當,但是七月份已全滿,並提到去年底啟用的新廠持續擴充新產能。

 

並且在股東會上指出,在手機方面:雖然蘋果iPhone今年出貨表現不如預期,但是大立光五月營收成長仍然優於市場預期,其原因在於非蘋果體系如華為的貢獻。

 

此外,就算智慧手機市場逐漸飽和,但光學鏡頭的需求還在持續增加,因此相關鏡頭似乎也沒有減低,手機鏡頭量變多。  在廠房方面:除了既有兩座廠房外,林恩平指出,正在積極尋找約3、4萬坪的土地以利加速擴產。

 

恆穩團隊認為:現在大立光底部已形成,並且蘋果新機即將的拉貨潮,近期股價將符合市場預期,屆時請投資人多加留意。

 

我們恆穩團隊

能做研究、肯做研究

話題個股、熱門族群

成交排名、外資買賣

深入淺出,完整分析

 

快加恆穩團隊 LINE ID:@c168

即時收訊不漏接

 

 

諮詢專線:0800-555-808

讓專人為你服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