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多空季線對決 多方略勝一籌

  2018/06/20 17:31

觀察日K線,多空雙方遇季線附近對決,盤中一度跌破季線與半年線支撐,在多方的進場拉台下,尾盤以小紅收盤,並出現多空纏鬥的紅K十字線,顯示多方略勝一籌。是否能就此止跌反彈,還需進一步確認,若接著出現反轉K線就應該積極偏多操作。

 

今天被動元件漲多之後遭到獲利了結的賣壓,多檔股票被殺到跌停。但是近日被動元件龍頭國巨集團併購活動不斷,近期有(2327)國巨併購(6422)君耀-KY及美商天線大廠普思,昨天有(5317)凱美併購(3299)帛漢, 而(2456)奇力新併購(3068)美磊之後,今天再併購(5255)美桀,國巨集團利用併購擴大產品線,提供給客戶一條龍式的服務來抓住客戶。

 

台積電代工蘋果A12處理器又傳出現狀況,新iPhone恐又得延後出貨,造成今日蘋概股走弱。中美貿易戰也燒到了電動車,特斯拉概念股全面殺跌,特斯拉供應鏈股票已經回檔整理多時,月初紛紛出現落底反彈行情,並有多檔個股已突破季線,如今MODEL 3已順產,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拉回測試反而是一個不錯進場的機會。相關個股有電池原料的(4739)康普、(4721)美琪瑪,光學鏡頭的(3019)亞光等可留意。

 

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作者: 華冠投顧 藍慶賜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