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PCB原物料報價蠢動、產業旺季兩大利多加持,台燿(6274)股價創新高

財訊新聞   2017/08/21 16:48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近來多項PCB上游原物料報價傳出蠢蠢欲動的消息,加上進入產業旺季需求轉強,在兩大利多題材的加持下,銅箔基板廠台燿(6274)今日成交量超過1萬1千張,並攻上漲停的73.9元價位直到收盤,也創下歷史新高價位。

PCB關鍵原物料報價近來屢屢傳出可望調漲的消息,包括銅部份,LME銅價大漲,帶動銅箔廠金居(8358)股價持續攀高,另外玻纖布和玻纖紗等原物料報價的漲勢也蠢蠢欲動,玻纖紗與玻纖布概念股的建榮(5340)、德宏(5475)、富喬(1815)連續三日股價也持續大漲。

而若對銅箔基板廠來說,上游的銅、玻纖紗和玻纖布報價起漲,不排除也有望跟進調升售價,在此趨勢下,銅箔基板廠的台光電(2383)、台燿與聯茂(6213)等均有望受惠。另外對台燿來說,第三季向來是PCB產業旺季,客戶端拉貨動能轉強,將帶動單季營收與獲利明顯攀升,為此,台燿今日開盤後,隨買單持續湧入,股價一路走高,收盤前便攻上漲停價位,也創下歷史新高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