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Intel資深高階主管Stacy Smith宣布明年提前退休

財訊新聞   2017/08/23 12:07

【財訊快報/周鈺敏】據彭博社報導,掌管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製造、營運及銷售業務的Stacy Smith將在明年提前退休。

現年54歲的Stacy Smith在Intel任職長達30年,其中有9個月時間擔任公司財務長;他先前亦曾在該公司的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擔任銷售總監。他將在明年1月底退休。

Inte前執行長歐德寧(Paul Otellini)在2012年宣布提前退休後,Stacy Smith曾角逐執行長職位,但卻敗給成功說服董事會的Brian Krzanich,因此痛失執行長寶座。Brian Krzanich正試圖使公司轉型,將重心轉離逐漸萎縮的個人電腦市場。

現任執行長Brian Krzanich在聲明中表示:「我要感謝Stacy的帶領和諸多傑出貢獻,使Intel獲得無數成功;對我個人而說,Stacy是一位非常可敬的同事,我會想念他。」

照以往慣例,角逐Intel執行長寶座卻失利的資深主管,通常會離職並轉任業界其他晶片公司的高階職位;但Intel砸下重金紅利,挽留StacySmith在Brian Krzanich成為執行長後繼續任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