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精誠金融學院 專業講師 / 林家洋

反彈即將來臨

  2018/06/25 17:55

這樣的標題要講,要有一定的依據才行,所以我們先從K線的角度來看現在的走勢,6月8日十字後的轉折開始至今已經下跌450點,這是十字線遇到了前壓的威力,也再次證明了這個行情有人有意圖的撐住,卻完全沒有創新高攻擊的意圖。

 

當然我們操作不能對照官員對於股市的說法來當作標準,技術面上已經說明了資金的心態,也就是只要內資不拉,外資的影響力量始終存在,尤其近期外資大幅賣超,政府基金不斷地拉抬,萬一到了年底前股市走空,又要怎樣向人民交代這些操作這麼的不優雅呢?


多空能量的角度今天早上已經來到低檔區域,加上今天再跌112點(其中台積電除息佔了超過70點),賣壓減輕之後反彈將至,差別只是反彈的幅度而已。至於個股,要相信的是多頭格局的個股,高點總會出現在利多訊息最亮的時候,當大家都津津樂道時,不應該失去警覺心,這個答案不管在哪個類股都是一樣的。

 

透過多空能量賣壓結構,開盤掌握轉折跡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