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瞄準高齡化趨勢,杏輝(1734)蓉憶記膠囊獲「延緩衰老」認證

財訊新聞   2017/09/22 17: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杏輝(1734)看準高齡化時代趨勢,近幾年積極投入預防醫學之保健領域,蓉憶記膠囊今(22)日宣布取得衛福部核准「延緩衰老」認證,是國內廠商自主開發並唯一取得有助延緩衰老的管花肉蓯蓉健康食品。

據台灣失智症協會,台灣65歲以上的老人每13位就有1位罹患失智症,而80歲以上的老人則每5位即有1位失智者,預估未來40年,台灣失智人口每40分鐘就會增加1位。又老年失智症類型中以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為最常見,是不可逆、進行性的神經退化性疾病。

蓉憶記膠囊是委託國內大學知名教授團隊執行功效與安全實驗評估,以誘導型老化動物模式(阿茲海默症動物模式),結果顯示能抑制腦部海馬迴組織中乙醯膽鹼(酉每)的活性,並降低腦中澱粉樣蛋白沉積、iNOS酵素活性與提升體內抗氧化力,證實具有改善實驗動物認知與記憶行為能力,且安全無副作用。

該產品主要成分-TianLife蓯蓉總甘,是杏輝集團歷經20年的研究,終於找到並且萃取出的天然抗老化成分,其原料來自有沙漠人參之稱的管花肉蓯蓉,已取得14國專利認證,並具有6種功效專利許可,對於銀髮族預防老化更有效。

面對高齡化時代趨勢,杏輝積極投入預防醫學之保健領域,自2016年起,持續獲衛福部核准調節血脂的高優質Plus魚油軟膠囊、納補瑞多®植優蛋白粉,調節血糖的益醣纖維,及延緩衰老的蓉憶記膠囊之健康食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