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精誠(6214)Q4業績將維持成長態勢,前瞻計畫有望成為新動能

財訊新聞   2017/11/16 16:29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扣除去年出售四方精創持股的業外獲利,精誠(6214)在今年第三季與前三季的本業營收與獲利均較去年成長。精誠財務長暨發言人鍾志群於今日法說會中表示,今年前三季本業業績均有成長,第四季也將維持成長態勢。

精誠業務主要分為金融服務、消費市場及數位科技三大面向,再加上中國部門,今年1-10月營收占比分別為15%、18%、44%及23%。鍾志群提到,營收占比的變化不大,雖然AI、FinTech等新題材發燒,公司也投入資源協助客戶轉型,開發新平台,惟初期對營收的貢獻不大,但仍看好未來的趨勢發展。

鍾志群指出,未來將持續處分四方精創股份,預計每三個月出售1%,11月已預計要進行處分。此外,鐘志群也提到,隨著前瞻計畫啟動,精誠將尋找適合合作發展的項目,如資安需求等,並持續在本業上尋求穩定的獲利發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