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創意家行銷、微風廣場與和信超媒體合作首案「華山33」今日上樑

財訊新聞   2017/11/17 10:24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由創意家行銷、微風廣場及和信超媒體三方合資開發的「華山33」建案,今日舉行上樑典禮,華山建案是三方合作的首案,也是三家企業首次跨入營建業的代表作。

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與和信超媒執行長黃國倫今日主持上樑典禮上香祝禱等儀式。

王明正指出,近期房市已有回溫現象,看房及推案數皆上升,在土地取得不易,且地主不太可能降價的情形下,建商一地難求,必須朝向「精緻化」規畫設計,提高房屋的CP值,讓消費者願意買屋。而明年「讓利」風也將持續,但建商不只是靠著「讓利」,更要創造房屋的合理價值,預期CP值及讓利,才會是明年的房市的主流趨勢。

他指出,創意家行銷今年代銷案量500億元,明年預計也會以代銷為主,規畫有500億元的案量,在營建案部分,目前只有「華山33」建案一案,是該公司20年磨一劍的第一案,未來會繼續在大台北地區尋找適合的土地,以精華區土地為主。

「華山33」建案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台北市中心精華圈,成交價每坪120萬元,總銷24億元,計有33戶,目前已銷售五成,預計明年8月完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