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神基(3005)吞大補丸,奪福斯集團全球車廠強固車輛診斷電腦三年大單

財訊新聞   2017/11/22 10:09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神基(3005)宣布獲德國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Group)肯定,雙方合作兩款新世代強固型車輛診斷電腦,為福斯全球車廠提供車輛診斷新標竿。

這是神基在2014年拿下BMW專案之後,在全球指標性的車廠集團中又一斬獲。而福斯目前是全球汽車銷售量第一的汽車集團,雙方的合作乃三年期的大案,貢獻可觀。至於BMW集團至今持續出貨中,也有其他車廠專案持續入袋,神基在汽車檢測領域成果豐碩。

據了解,福斯集團全球維修中心的車輛診斷系統,以及旗下多個汽車品牌生產線,包括福斯(Volkswagen)、奧迪(Audi)、斯科達(Skoda)、喜悅(SEAT),以及福斯多用途車,均配備了神基Getac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電腦,用以進行該集團的車輛診斷。

神基指出,其為各種產業應用打造卓越品質的強固型電腦產品與解決方案,並成功在汽車產業獲得客戶肯定,與國際知名汽車製造商與供應商多年來緊密合作,累積豐富經驗;而供應福斯集團的專案產品中,以維修診斷需求為最大宗,其次則為生產線的應用。

此次專為福斯集團打造的二款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分別為「Professional」VAS 6150E筆記型電腦(基於Getac S410客製化打造),以及「Premium」VAS 6160E平板(基於Getac A140客製化打造),將專業檢測元件整合於一身,如車外診斷資訊系統服務(Offboard Diagnostic Information System Service)與經由福斯以高標準多方測試驗證之診斷介面系統(Diagnostic Interface),為福斯集團引進高效能車輛診斷解決方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