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宏碁產品設計傳捷報,4新品獲CES 2018創新獎,元月旗艦筆電將亮相

財訊新聞   2017/11/22 11:26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宏碁(2353)產品設計再傳捷報,多款產品榮獲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2018創新獎,包括Acer Switch 7旗艦版二合一筆電、Predator Orion 9000電競桌機、Predator X27電競螢幕,以及一款將於2018年元月正式發表亮相的筆電。

宏碁第三波企業變革,在產品上導入強大的設計量能,成為其改造成功的關鍵原因之一。宏碁董事長兼執行長陳俊聖今年多次表示,其散熱技術拿下多項專利,並能賺取授權費;而機構設計的美化,也令其電競、二合一與超輕薄等高階筆電機種銷售頻創佳績。

宏碁指出,Acer Switch 7旗艦版為全球首款無風扇且配備獨立顯卡的二合一筆電,採用宏碁創新的雙循環液態冷凝(LiquidLoop)無風扇散熱技術。配備英特爾第8代i7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MX150顯卡,適合處理大量且繁複的工作、創意製作及內容串流。

而Predator Orion 9000電競桌機則配備Intel Core i9頂級規格18核心處理器、兩張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顯示卡,並可依需求配置至多4張AMD Radeon RX 580顯卡。

此外,透過如太空船的概念設計,打造黑銀相間的外型,側面機殼採用特殊結構設計,讓使用者直接看見強大高效能的內部結構,同時還能確保電磁干擾不超標,而客製化RGB燈光系統,使用者可以打造虛擬燈光秀,讓外型更加酷炫吸睛,吸引消費者買單。

而Predator X27電競螢幕也是此次獲獎項目之一。其強調視覺清晰度、生動的色彩及流暢的效能,帶來豐富的遊戲體驗。擁有4K的畫面解析度、支援NVIDIA G-SYNC HDR技術及快速的144 Hz更新率,將遊戲提升至更高的層次。透過量子點(Quantum Dot)技術,以更高的亮度、更深的飽和度及更佳的準確度提供更廣的色域,讓視覺效果加倍生動,支援99%的Adobe RGB色域,同時具備4毫秒高速反應時間及最高亮度達1000尼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