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先進光(3362)不排除上訴,撤回現增無條件退還股款

財訊新聞   2017/12/07 13:11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光學鏡頭廠先進光(3362)總經理高維亞表示,針對與大立光(3008)侵權官司敗訴,公司將積極上訴,不影響營運。此外,公司日前辦理現增將決定撤回,募得的6億元資金將無條件退還給已繳款股東股款。

高維亞表示,尚未收到法院判決相關書面資料,不過公司將會以積極認真態度來面對,除不排除上訴外,也會盡全力尋求其他方式來解決。而目前是一審判決,不會影響公司營運。

至於現增部分,高維亞說,將決議撤回1億元現增,至於已經募得的6億元資金也將無條件退還已繳款股東股款,以維護繳款股東的權益。

高維亞進一步指出,由於目前市場很多因素干擾,加上與大立光官司仍持續進行,這對已經認購的投資人不公平,股價也跌破現增價格,為公平起見,將撤回現增,未來若有需要也不排除再進行辦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