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互盛電(2433)搶攻智能辦公新商機,明年台灣業務成長5-10%

財訊新聞   2017/12/18 16:44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震旦集團旗下的OA事務機器代理商互盛電(2433)搶攻智能辦公室市場,開啟台灣業務新動能,總經理翁國華指出,預期明年台灣整體業務將成長5-10%。

該公司週一(18日)推出「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集結「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第五色輸出效果」,結合理光(RICHO)與優派(View Sonic)等合作夥伴,整合成為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引領企業智能辦公的潮流,帶領企業進行數位轉型。

翁國華表示,這次打造的智能辦公室展示中心「互盛辦公樂活趣」,為台灣首度推出可以同時展示「行動化辦公、雲端應用、AR體驗、3D列印」等,今年更引進具備殺手級3D列印技術的HP多射流熔融3D列印機,成為互盛3D列印設備中的新主力,並結合震旦辦公雲,推出雲端ERP、HR人資系統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輕鬆辦公,辦公流程更具效率。

互盛電表示,根據「亞洲數位轉型研究調查報告」指出,有逾八成的台灣企業認為「數位轉型」是當務之急,其中僅有23%企業有完整的數位轉型策略,另有23%的企業缺乏策略甚至不知該如何進行。數位時代來臨,智能辦公需求已然降臨,互盛電將全力搶攻市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