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6153嘉聯益、8091翔名、1477聚陽

  2018/08/15 20:12

昨日提到,雖是反彈,但就是反彈而已,在週一的黑K沒收復之前,都不能掉以輕心,今日台股走勢又偏弱,收盤創了新低,後勢一樣要小心,但目前在年線的位階,要一路狂潟機會並不大,先以震盪中性看待,靜觀其變。

 

盤面上還是有多方的股在走自己的路,我們一樣把趨勢對,後續有望能走漲的標地,先例入口袋名單,似機而動。

 

3034聯詠,前高154,盤中跌回前高的位置,看來要混了,保險起見,應先閃人;8091翔名,今天弱了些,但他走勢本來就是一個區間,法人的籌碼今天也沒鬆動,長線用殖利率來看,其實很不錯,可再繼續觀察。

 

6153嘉聯益今日走勢相對強,即將進入水果的拉貨旺季,下個月交出的營收數字應是很不錯,季線洗過去應會有更強的走勢,接下來是出貨旺季,可以留意,盤面上還有不少不管大盤在漲自己的個股,操作上汰弱留強即可。

 

買多方的股票,不要去搶反彈,近期國際局勢比較動盪,先以保本操作為主,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