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智能資安新世代,精誠(6214)以資安AI化迎戰

財訊新聞   2018/01/30 07:4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精誠(6214)日前舉辦2018年首場大型資安盛會「精準預測軟實力 智能資安新世代」,並提出企業架構「資安多層新智慧防禦網」的概念,邀請企業、政府與學術單位一同探討今年企業將面臨的新型態資安威脅與解決方案。

精誠資訊數位應用整合事業部資深協理詹伊正表示,本次研討會從數據安全性隱憂、台灣資安法的通過以及資安產品應用的AI化三大方向,來看企業在數位轉型過程中,無論是零售、金融業導入FinTech,或製造業想布局Industry 4.0可以如何透過「未來資安智慧型防禦應變架構」,做到「精準定義資安事件(Precise)」、「預測資安事件的發生(Predict)」與「預防駭客新手法的攻擊(Prevention)」,打造出新世代資安多層新智慧防禦網,協助企業因應各種資安事件。

精誠資訊數位應用整合事業部協理賴哲維提到,本次研討會除了為台灣企業展現跨領域的資安新訊之外,更透過現場設置未來資安館的設計,邀集國際原廠帶來最新智慧防護技術,現場實境展示案例,讓參與來賓清楚了解如何防範新世代的資安威脅。

精誠指出,透過未來資安館近距離的互動展演,搭配精誠資安中心技術顧問與原廠專家說明交流,體驗各項資安產品應用AI化下的智能資安解決方案,包含:AI智慧型資安防禦應變架構、AI智慧資安威脅應變中心、AI智慧型網路威脅偵查系統、AI智慧IoT/IIoT威脅偵測平台、AI智慧端點威脅情資分析方案與工業智慧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真實體現運用AI最新技術,解決令人擔憂的新型態資安威脅,安心擁抱AI時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