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精誠(6214)啟動校園徵才,強化AI技術人才團隊

財訊新聞   2018/03/02 16:29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以發展產業應用情境AI化為策略主軸,精誠(6214)啟動校園徵才,預計招募超過百位跨界、跨域、跨組織與跨能力的軟體人才,包含50位AI技術人才、100位軟體開發工程師,以強化AI人才團隊。

精誠指出,在布局AI方面,與科大訊飛、商湯科技、MS、IBM等國際級AI公司合作,發展在地應用,並以3萬家客戶為基礎,提供豐富多元的行業應用場景,落實AI在不同場域的創新應用。

精誠集團人資長黃郁仁表示,精誠的人才戰略目標是招募跨界、跨領域、跨組織與跨能力的人才,著重新人是否具備快速學習、適應變化、勇於創新的特質。

為因應集團未來發展需求,精誠首次對外招募『菁英儲備幹部』SMA (SYSTEX Management Associate)。精誠解釋,菁英儲備幹部計畫是集團重點人才培育項目,儲備幹部將會參與重要專案,橫跨不同的事業體,表現優秀的菁英將有海外見習的機會。預計至台大、台科大、清大、交大、雲科大等學校,首場將於3月3日在台大校園起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