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產:愛山林兼甲山林集團董座稱,讓利及中小單位自住需求是今年房市主流

財訊新聞   2018/03/21 08:31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上市建商愛山林(2540)、甲山林集團董事長祝文宇表示,「讓利」、「中小單位」自住需求為今年房市主流,集團將推出自建400億元、代銷400億元,合計800億元的案量,力拼好成績。

祝文宇昨晚於該公司春酒晚會中指出,去年該集團持續採取「活化」 房地產策略,自建案及代銷案「讓利」清倉,代銷案量成交金額約300億元,成交案件多落在新北市,新店、土城、板橋的房價還不錯,每坪在50萬元以下,消費者比較買得起,中南部則是每坪20-30萬元為主要成交案件。而高雄市的大坪數房子,則處於觀望階段。

祝文宇指出,展望今年,「讓利」、「中小單位」自住需求仍將是主流,集團將持續「讓利」及加強「客戶需求」,讓消費者接受。集團今年也要買到好的地,建設團隊則要推出好的產品。

祝文宇表示,甲山林機構今年將在新北市汐止推出二筆自建案,包括「天墅」、「美麗山林」,總銷100多億元,主力都是別墅產品;淡水主要將推出「海上皇宮」以及「天藝」,總銷約120到150億元;高雄、屏東也有二筆新案,約100億元。總計自建案推案量,將高達400億元,代銷案目標亦有400億元,合計800億元的案量。

祝文宇表示,自建案中,「天墅」和「海上皇宮」規劃為別墅產品,因為近期地震頻繁,相對市場上對於擁有低密度高級住宅的需求,頗被看好,「海上皇宮」預計於8月可以拿到使用執照。

祝文宇表示,今年甲山林有一項突破性的作法,將在台北市興安街設置行銷總部,新房子的接待中心要花很多錢,之後就拆掉,對資源應用來說是浪費的,甲山林行銷總部成立後,消費者可以在總部看到所有的案子,如有興趣,再實地參觀,對消費者而言,也將更有選擇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