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加權依舊區間震盪、櫃買留意均線反壓

  2018/09/20 15:28

#一分鐘個股掃描:

2345智  邦:股價自9月初跌破年線之後,今天帶量跌停、出現新低點,後續不排除還有低點出現,若明天無法收復半根黑K,則股價將走入空方趨勢。

6462神  盾:近期蘋概股受中美貿易戰拖累,股價今天帶量跌停,跌破過去三年的新低點,由於籌碼凌亂,後續不排除還有低點出現。

3653健  策:短線漲多之後,股價直接長黑回測月線之上,雖股價還在多方趨勢上,月線支撐是否有守,將會是後續值得觀察的重點。

2349錸  德:股價經減資之後,線型轉為備戰多方,今股價站回趨勢中線之上,若量能跟上則有機會續強表態。

1218泰  山:近期股價帶量表態向上,量能進一步升溫,已過近幾年的新高點,後續若可走在短期均線上,股價有機會挑戰前高

 

#一分鐘盤勢解析:

蘋概族群今天受影響的個股,有進一步擴大的現象,由於中美貿易戰況進入第二輪,雖稅率幅度不大,但後續將有很大的機率,進入第三輪的激戰。而中方在沒有進口商品課稅的情況之下,是否將矛頭轉向蘋概股,就是目前市場上擔心的重點。若蘋概股供應鏈受到影響,將會影響台股未來表現。

加上指數今天吞掉昨天半根長紅,指數又跌落年線附近,雖年線上揚具有支撐性,但區間震盪的格局將維持不變。而櫃買指數方面,因先前出現新低點,經過多日的橫向整理,即將來到月線反壓的位置,而是否能夠突破站上月線,將是短線多空的判斷點!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鍾騏遠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