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中環旗下得利影視轉投資「TSUTAYA BOOKSTORE」台中店今開幕

財訊新聞   2018/04/26 12:2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中環(2323)集團旗下得利影視(6144)轉投資的「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今(26)日在台中七期重劃區T&R商場開幕。

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表示,希望藉由『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的開幕,將Book & Café獨特的life style給大家,讓大家擁有更好的閱讀空間及用餐時光。配合開幕也將推出多款台中限定商品、特色料理和專屬活動,更有「PlayStation VR期間限定體驗區」,在書店可以體驗現在最風行的虛擬實境遊戲。

此次台中市政店推出限定商品如江戶風鈴、Azuma Bag,還有首次引進的親子區,希望創造屬於親子同樂空間。CAFÉ COMPANY楠本社長也介紹WIRED TOKYO為市政店嚴選推出的台灣首賣知名日本宮古島「DOUG’S BURGER」,由宮古島所產的日本和牛所做出的和牛漢堡以及還有同樣使用Doug’s Burger所有權的『多良間牛』料理的和牛壽喜燒。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