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攻電競,全國電、微星強強攜手,「電競貨櫃屋」要當電競南霸天

財訊新聞   2018/05/21 17:1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電競市場熱度漸增,國內3C大賣場全國電(6281)與電競筆電大廠微星(2377)強強合作,積極佈局電競商機。微星日前推出之「電競貨櫃屋」快閃體驗店活動,接連開赴全國電南部兩大Digital City屏東與高雄據點,要當電競南霸天。

微星週一(21日)在電競風在台灣資本市場吹起的激勵下,終場收漲2元或1.64%,來到124元價位,再創16年新天價,全國電股價雖收在平盤65.8元,但維持近5年來高檔價位。

電競市場近年成為PC領域中的顯學,今年除了英特爾的Coffee Lake新處理器平台問世之外,第三季輝達(nVIDIA)還將推出新電競GPU,均有利於電競換機潮的顯現,加上近日中國網路大廠騰訊財報顯示遊戲業績大增,也讓外資看好亞洲電競商機進入起飛的時間點。

全國電指出,該公司Digital City副品牌訴求「3C、數位、科技」,今年全面搶攻電競市場,因此,該公司攜手電競筆電龍頭大廠微星,藉由微星近期推出「電競貨櫃屋」的快閃體驗店活動,雙方安排「電競貨櫃屋」於上週五(18日)至週日(20日)開赴DC屏東店,並於本週五(25日)至週日(27日)至DC高雄民族店展出,預計將推升雙方的電競業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