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日成-KY(4807)新開發大陸電商平台客戶,可望帶來新的成長動能

財訊新聞   2018/05/28 11:2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日成-KY(4807)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林志謙指出,5-6月品牌廠商進入新品拉貨期,今年透過孫公司深圳紀梵戈珠寶首飾公司,新開發了中國電商平台客戶,預期新舊客戶均將為公司帶來成長動能。

日成-KY股東會今日通過配息3元,配發率達85.5%。該公司今年第一季EPS 1.09元,優於去年同期,但今年2月營收創下歷史高峰後,3、4月營收皆呈現月減現象。

林志謙解釋,該公司主要客戶P牌,去年第四季推出新品鍍金飾品(yellow gold),市場試銷反應甚佳,但因鍍金技術含量比較高,工廠出貨尚不穩定,P牌因而決定延後出貨至5、6月,預計在第二季及第三季拉貨量,可望見到大幅增加。

P牌客戶占該公司營收占比,已達六成,法人預期,會再向上成長逾六成。日成-KY除了固有客戶外,也積極開發新客戶,今年新接到大陸前三大電商平台網易自營部的白牌(non-brand)銀飾訂單,貨物上架後,兩天就銷售一空,日成-KY經過兩年來在大陸市場試水溫,已逐漸打開部分大陸通路。

日成-KY發言人張詠喨表示,該公司出的大陸電商平台訂單,尚未貢獻到公司營收,但因客戶反應不錯,5月又接到一筆來自電商平台的300-400萬元人民幣訂單,希望未來能逐步擴增至上千萬元人民幣的訂單規模,提升工廠產能利用率,降低工廠生產成本,預期今年下半年會有較大幅度的成長,並掌握住大陸地區電商平台的出貨節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