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三星宣布在台成立「Samsung Newsroom Taiwan」,全球第20個Newsroom

財訊新聞   2018/05/28 15:46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三星電子在台深耕24年,今(28)日宣布在台灣成立「Samsung Newsroom Taiwan」,創建一個嶄新的中文新聞平台,提供更即時且更全面廣泛的企業資訊,產品及人物的深度報導等。Samsung Newsroom Taiwan是繼三星全球、美國、韓國、越南、巴西、德國、俄羅斯、墨西哥、英國、阿根廷、馬來西亞、義大利、南非、荷蘭、西班牙、比利時…等國家後,全球第20個推出Newsroom的國家。

台灣三星表示,Samsung Newsroom Taiwan旨在讓消費者和媒體接收最即時的三星新聞,讓大眾更了解三星電子。Newsroom將提供三星全球及台灣最新的資訊,包括產品和服務、願景、企業社會責任、在台各領域專家達人和新創團隊分享、領先技術的剖析、企業人物專訪、獨到見解及經營哲學。展望全球未來趨勢,Samsung Newsroom Taiwan將以3大主題-AI、5G和三星旗艦產品,持續為用戶帶來最即時的新聞訊息。

三星除推出多元終端-行動裝置、電視產品、生活家電、電腦等產品外,站在產業的第一線,也經由與國際間上游供應端雙向的互動,讓三星在全球科技產業發展上有更深度的了解與洞察。Samsung Newsroom Taiwan也將仰賴全球資源,第一時間將三星獨到的觀點與思維分享給產業大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