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崩盤無解 小民仍在神鬼奇航

  2018/10/11 17:05

台股近期本就弱勢,加上昨日美股重挫,市場的走勢今日幾乎是崩潰,直接摜破萬點,走勢偏空,何時止穩還要觀察,不過今日殺盤是有量的,表示開那麼低有人在作低接,外資的期權也不是大空,反而是多單增加,明日早盤還會有停損賣壓,若有反彈,應是11點過後。

週二提到,線形沒壞,籌碼沒亂的,只剩航運,指標股2606裕民,今日這種行情,外資投信一樣同買,雖是小跌,仍守在十日線上,後續可留意是否為多方火種;當然,跌的股佔多數,投信正在大賣停損的,數量不少,短線避開,空方思考的話,往這打落水狗亦可。

股市多空本是循環,現在不是多方時間,若不是價值投資觀望為宜,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