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漲價題材大反彈、法人買盤現蹤跡

  2018/10/12 15:03

#一分鐘個股掃描:

3173信昌電:股價跌深之後出現反彈,股價攻高漲停,下周一的成交量能,可用來觀察後續反彈的滿足點。

2327國  巨:股價雖未收高到漲停,不過量能已經突破均量,加上已經四個交易日未出現新低,後續將觀察月線反壓。

6274台  燿:股價昨天跌空下跌之後,今天長紅收復昨天缺口,量能突破均量之上,後續留意量能是否延續。

3008大立光:在眾多利空消息衝擊之下,股價出現反轉吞噬線型,直接補完昨天的缺口,後續光學族群將可維持橫向整理格局

4137麗豐KY:股價雖回測年線之下,不過目前年線上揚,如果下周的量能可以維持均量之上,不排除有重回年線的可能。

#一分鐘盤勢解析:

昨天台股大跌660點之後,今天台股雖反彈239點,但量能已快追上昨天的交易量。由於量能放大,且許多個股出現強彈,後續如果漲價題材可以守住,則台股仍有機會重回多方表現。另外,雖然殖利率上揚持續影響台股表現,不過經過這次的大跌之後,接下來要觀察的就是經濟數據方面,是否受中美貿易影響,而第四季的數據表現,將成為台股是否續空的關鍵。

櫃買指數方面,今天修正乖離,不過仍舊出現新低點位。另外,矽晶圓族群雖然反彈,但未有強勢表現。不過,PA族群方面,昨天穩懋收紅,今天續強向上,形成多方反轉格局,唯量能稍稍落後,後續是否能挑戰月線反壓,仍是櫃買指數的參考重點。今天反彈之後,下周除了觀察量能是否延續之外,最重要的是月線是否挑戰成功,而做為續空與否的關鍵。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鍾騏遠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