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小民繼續神鬼奇航

  2018/10/12 16:50

昨日說到,殺盤有量,表示有人在低接,外資的期權也不是大空,反而是多單增加,今日加上政策護盤點火,台股順勢演出大反彈,不過一天的K線並不能改變趨勢,和昨日的黑K相比,仍是低點破低,高點沒過高的走法,下週我們觀察一個重點即可,就是昨日的長黒K能否收復。

2606裕民今天再創短線高點,凡事有因就有果,股價漲跌最大的因子就是籌碼,外資投信同買,大戶持股比增,買賣家數差負的,籌碼集中,雖是慢慢漲但也是漲,在平時的操作裏,我們只需尋找類似因子的股票,分散投資作好風險控管,破線停損,不敢說把把賺,但作到大賺小賠應是有機會的。

現在是反彈時間,搶短的話,麻煩手腳要快,天氣轉涼,外出請多加衣物,祝大家週休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