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富聯網新聞 / 市場快訊

凱基證券接連獲獎 再奪「最佳券商形象」肯定

  2018/10/23 13:36

凱基證券於最新公布的2018年「財訊金融獎消費者金融品牌獎」奪得「最佳券商形象獎」!此獎項由國內投資人以及專業人員進行評選,顯示凱基證券在企業經營發展、產品多元創新及專業服務品質深受投資人的信賴及肯定。

凱基證券以完整的產品線提供投資人所需的理財服務,包括:線上開戶、定期定額買股、不限用途款項借貸、借券信託及集保借券等,各項業務皆居市場領先地位,亦獲主管機關及國內外專業金融媒體今周刊、財訊、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等肯定,履履榮獲承銷、債券、財富管理及網路券商等大獎。透過投資理財之專業及產品多樣化的服務優勢,所提供的產品涵蓋經紀、承銷、債券及各類衍生性商品,各項業務皆居市場領先地位。並藉由區域佈局香港、新加坡、印尼及泰國的優勢,結合亞太區的資源提供國內外客戶完整的商品線與全方位的理財服務。

面對全球投資市場商品及服務日益多元化,凱基證券將持續提供客戶更多客製化服務,有效掌握客戶的理財需求,提供零距離的全方位理財服務,並積極發展亞太區域的投資銀行、固定收益、衍生性商品、財富管理各項業務。同時運用開發金控集團通路間之合作綜效與商品創新能力,提供跨壽險、商銀及創投/私募股權等投資商品,持續朝向成為亞太區域投資銀行的目標大步邁進。在追求提供客戶更好的理財規劃服務之餘,亦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凱基慈善基金會及同仁們的努力,希望為社會注入更多正面的力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